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十九

某夜。

 

「主人……麻煩您過來一下。」大和守安定行禮後,提出一個古怪的要求:「有個不知好歹的傢伙,或只有您有辦法制止。」

 

眼前的人形物肯定是大和守安定,聲音聽起來都是大和守安定,但用字、語調全不是自己認識的大和守安定。審神喵有一秒以為是別的本丸的大和守安定跑到自己的本丸來。

 

到了他們的房間後,原因一眼便看出來。

 

某刀仍然拿著自己主人借他玩的,有著自己外貌的娃娃在轉圈,房間裡滿是櫻花花瓣,源頭當然來自某刀自帶的噴花功能。

 

「主人愛我,主人特意把我帶在身邊……主人很愛我……」

 

今天的果凍好像有伏特加……

 

好像看到他跟次郎太刀和不動行光喝了幾杯。

 

嘛,即使如此,這傢伙的酒量也不是一般的爛……

 

「那個,這情況,請問維持多久?」某貓指著裡面堆積如山的花瓣:「不會整晚都在櫻吹雪吧?」

 

「回主人,是的。」大和守安定的臉容好像有點扭曲:「有提醒他注意此舉會打擾別人,可惜他回應那不過是本人的妒忌心。」

 

這個真的是「猫丸」內的大和守安定嗎?

 

「咦?主人來了呢!」加州清光一步一跳地上前,伸出手揉貓毛:「人形的主人雖然比較自然,但還是貓咪好摸好揉……可愛!」

 

大和守安定用手把本體推出一點。

 

「安定,吃醋了?」臉色有點淡紅的加州清光身上帶有輕微酒氣:「主人疼愛我,我喜歡主人……嘻,這娃娃好可愛,這就是證明!」

 

有貓氣得甩爪子,眼前這傢伙顯然在醉酒鬧事。

 

「真想一棍敲醒他……那不過是政府沒出多少款娃娃,甚麼證明……」審神喵自言自語,突然想起旁邊有刀:「那個,安定,先跟你說。政府遲點會有你的娃娃推出,貓已訂了,所以,不是不喜歡安定,只是沒到貨。」

 

大和守安定聽到後,眼裡閃過一絲感動,順手抽出本體:「主人,請用,手入費算我的。」

 

「不怕……貓弄傷你嗎?」

 

「某傢伙不是誇口主人的能耐嗎?請讓他切切實實受一下教訓,而且,大家都想見識一下主人的學習成果。」

 

「可是,這是你的本體……」

 

「呵呵呵,追加遠征大成功的『手伝之札』如何?」大和守安定綻放審神喵熟悉的笑容:「大家都在等看主人的處理手法呢。」

 

不知何時開始,附近有刀從自己房間內探頭探腦,照正常情況來說,住在附近的小狐丸等刀早已出來打圓場,可是,今天大家都像在看戲。喵的,肯定是大家想看「審神者」教訓「下屬」的「手合」畫面……真是的,頭髮略帶凌亂的鶯丸已抱著茶杯在喝茶。

 

喵……「猫丸」的大和守安定回歸,看來,自己沒退路呢。

 

何況,不能放著人型噴花裝置不管,尤其……

 

「嘻,主人想手合?」加州清光的眼神晃動,笑容越加燦爛,可是卻沒拔出本體,只是在瞇起眼淺笑:「哇!我是第一個和主人手合的刀!一定是我可愛,所以主人特別疼愛……嗚……」

 

「啊,重傷呢,看來清光沒說謊。」大和守安定探頭,順道取回自己的本體:「果然,激惱主人會有恐怖的後果呢。」

 

「哈哈……」隔壁的三日月宗近和小狐丸步出房間看結果,小狐丸輕易抱起加州清光,三日月宗近拿過手帕簡單擦一下加州清光身上的血,以免弄髒小狐丸:「要去手入,哈哈哈哈。那個,『手伝之札』還夠用嗎?出門遠征算上我們也可以。」

 

等你們出門遠征,正常也接近手入完成吧?某貓心裡吐槽,靜靜掏出各項道具,從手入室出來的是已酒醒的加州清光。

 

「主人,請問再來一次嗎?」加州清光似乎仍未受夠教訓:「借我的本體給妳也可以,我用木刀!」

 

「安定。」

 

「是!」

 

「拖他回房間。」審神喵下判決:「明早不會安排你們工作,你喜歡怎樣處理也可以。」

 

「遵~命~」大和守安定領走自己的「禮物」:「把自稱『受主人寵愛』的加州清光分給我,看來主人更愛我呢,對嗎,清光?」

 

某貓知道,不只是明早,大概明天整天某兩人都應該不會離開房間。

 

晚點,待大家散場後去偷看一下(笑)。 

 

评论
热度 ( 20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