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五二O

又是真刀真事改編,貓被BZ出來的答案暖死(有一段是猜了很久也沒猜中,結果是)~


~~~~~~~~~~~~~~~~~~~~~~~~~~~~~~~~~~~~~~

「這次又打算買甚麼,大將……」審神喵的面前突然出現一隻戴有手套的手阻礙她的視線:「不,我的貓咪,再買下去,連這邊的世界都會被偽裝成『我』的東西塞滿。」

 

「才不是呢……」審神喵用尾巴打走礙事的手再指指:「不是『你』的周邊耶。」

 

畫面上的是一種在現世販售的花粉,據說對身體有不少好處。

 

「看來不錯。」

 

「欸?」有貓傻了眼,她以為那個「節儉」的夫君一定出言制止,然而,看起來,他比自己更有興趣:「你……不打算阻止嗎?」

 

藥研藤四郎搖搖頭:「不買?」

 

「太貴啦,而且不知是否適合……怕浪費。」

 

「少買一點上面出的騙錢的東西就是。」

 

「不要!」

 

「總之,其他的我不管,『藥研藤四郎』的東西就不行。」

 

「喂,你這是吃醋嗎?」

 

「對啊。」回答得理直氣壯:「我就是不喜歡妳對除『我』以外的『藥研藤四郎』有任何想法。」

 

「真是的,連小玩意醋也吃,那些都只是貓用來紓壓的啦!」「吵」了一會後,審神喵覺得對方的反應很古怪:「等等,藥研的意思是……贊成?」

 

「嗯……文字介紹雖然寫的有點誇張,作用也有誇大成份……」近侍兼嫁刀隨手拿過一本醫藥書翻閱:「但以妳的體質而言又確是合適……附近好像沒相關植物,万屋有看過嗎?如果万屋有,和他們買可以用小判,頂多我幫忙跑遠征賺回來,別亂花現世的金錢。」

 

可惜,兩「人」在万屋的網站裡翻找了很久,也找不到類似的產品,換言之,想吃就得訂現世的製品。

 

審神喵見狀,不大在意地回到原來的網站,順爪一「丟」,就「推」著一小樽花粉去結帳。準備付款時發現,一直站在她身後的嫁刀臉色黯淡。

 

「藥研?」

 

藥研藤四郎搖搖頭,換回與平日相似的笑容:「沒事,只是想,若我能到現世工作,妳就不必猶豫了。」

 

氣氛驟然改變,審神喵的臉頰泛紅,急忙回頭掩飾:「沒事呢喵,這點錢貓總有。」

 

「之後要減少買其他雜物,否則錢會不夠用。」

 

本要像方才般「頂撞」對方幾句的審神喵,因為肩膀上的重量而換成另一句:「怎麼了?」

 

「那樽先試試效果,改天我到後山,或者遠征時看看能否為妳蒐集妳要服用的量。」

 

審神喵心裡一暖,輕輕點頭:「嗯。」


评论 ( 11 )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