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五六八

「被被!被被的被被!」辦公室內,某貓一打開公函就尖叫:「快!快叫堀川刀派的刀都過來!藥研!快點!」

 

「請妳先冷靜,大將。」算不上小的手在貓咪的頭頂揉揉,隨之露出驚訝的眼神:「這是誰?等等……我記得這個月原訂可以去修行的是……欸?這是山姥切先生?」

 

「快點請他們來!一定要讓他們看!」審神喵捉住近侍的手猛搖:「快點!快點!快點!」

 

「大將,有件事要提醒一下。」藥研藤四郎輕輕拉回被拽住的手:「捉住我的手的話,我不認為我有辦法離開。」

 

一秒放爪。

 

「被被摘被被!」未回到辦公室,一行刀劍已聽到貓咪的狂呼:「被被摘被被!」

 

「咔咔咔,似乎是有趣的事。」

 

「看來和兄弟有關呢。」

 

「抱歉,大將實在太失禮。」藥研藤四郎只想找個地洞鑽。

 

「沒事沒事。」堀川國廣笑容滿臉:「可惜兄弟有事要辦,要晚點才能過來,看來是值得高興的事呢。」

 

「的確。」

 

三把刀進門後,近侍刀先交待山姥切國廣要先完成手裡的事,大概要待十多分鐘。心情大好的貓咪當然沒空計較主角遲來的事,又興奮得舉起雙「爪」喊:「被被摘被被!」

 

山伏國廣一愣,但乖巧的脇差知道貓咪的意思,立刻問是不是兄弟快將可以去修行。審神喵用力點頭,立刻遞過那份通告讓他們看。

 

「兄弟身上那塊布……」堀川國廣雙眼閃出點點光芒。

 

「那塊看著就覺得被被不見了呢!」審神喵哄過去,完全沒有半分主君的威儀,反倒有幾分像看到孩子長大的母親:「被被,不,山姥切終於願意以真面目示人喵~所以是『被被摘被被』。」

 

「對!被被摘被被!」

 

藥研藤四郎愣住。

 

一貓一刀一起興奮地舉起雙「手」喊。

 

過了幾秒,堀川家的太刀弄懂他們的意思,「咔咔咔」三聲後,低聲說了句:「修行會讓人強大!」然後……

 

「被被摘被被!」審神喵先喊。

 

「兄弟摘被被!」

 

「咔咔咔!兄弟摘被被!」

 

近侍刀完全傻了眼。

 

這是甚麼狀況。

 

一貓帶領二刀,在辦公室裡高聲吶喊好幾分鐘。

 

~門外~

 

「工作提早完成,不要讓主人久等……」

 

「被被摘被被!」

 

「兄弟摘被被!」

 

「咔咔咔!兄弟摘被被!」

 

可怕的聲音自主人的房間傳來,山姥切國廣心忖若沒聽錯,裡面有他兩位兄弟的聲音。

 

「再來,被被摘被被!」

 

「是~~兄弟摘被被!」

 

「好!咔咔咔!兄弟摘被被!」

 

真的沒聽錯。

 

某打刀站在辦公室外面,思索可否找個藉口躲開不見人。

 

總覺得,要他走進辦公室遠比面對遡行軍可怕。

 

「被被摘被被!」

 

「兄弟摘被被!」

 

「咔咔咔!兄弟摘被被!」

 

據說,這個詭異的「儀式」持續了一個下午,直至受不了的藥研藤四郎「逃走」,順道捕獲主角才告停止。

 

~晚上~

 

「喵,藥研吶~」趴在床上的審神喵沒頭沒腦地丟出一句:「被被摘掉被被的被被後,沒有了被被的被被的被被還可以叫做被被嗎?」

 

拜託,妳這話練了多久?

 

藥研藤四郎翻身壓下貓咪壞笑:「夫人,在房間裡提別的男人……膽子很大呢。」

 

「我來給夫人答案……」藥研藤四郎解開自己的衣領:「第一,山姥切先生有名字的;第二,身為主君不應為屬下胡亂起名字;第三……」

 

「在房間裡提別的男人,理應受到教訓。」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