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五七九

「吶……很累呢~」亂藤四郎癱坐在地上,連身上的甲冑都懶得整理。早在庭院待他回來的浦島虎徹連忙過去打算替他卸甲,但他擺擺手表示不用:「喝口水又要準備出陣呢!不用卸了。」

 

「吶,說起來,這次既然是虛擬訓練,為甚麼要我們去呢?」亂藤四郎呷了口浦島虎徹早準備好的特飲,滿足地瞇起眼:「大家輪流去不可以嗎?」

 

「畢竟,這次的戰場是抽花札,一個不小心遇上強敵只是功敗垂成。大將希望儘快蒐集足夠的玉,那自然」有份出陣的近侍刀飄著櫻吹雪代答:「很久沒出陣,每次只能打那一點兒,實在不夠啊!」

 

「是啦!」紅髮短刀和應:「出陣應該像祭典那樣熱熱鬧鬧,連筋骨都沒正式開始活動就完,實在很無聊啦!」

 

「我很久沒出陣,實在很羨慕你們呢!」看到第一部隊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戰場裡的見聞,浦島虎徹很希望自己是其中的一份子,作為他的伴侶的亂藤四郎笑說可以嘗試幫忙向主人申請,不過立刻被近侍駁回。

 

「這兒我等級最高,讓浦島君出陣不就要換下我嗎?難得可以丟下工作出陣,多讓我打上幾回合嘛。」

 

亂藤四郎吐吐舌頭,嘴巴上雖然取笑哥哥假公濟私,但看到對方精神翼翼,整個人充滿朝氣,而且自信滿滿,和早陣子看起來很強勢,但實質任誰都看出他在逞強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感覺。

 

「知道啦,藥研哥哥想快點滿級嘛~~」亂藤四郎會意地笑:「最多到時和大家輪流出陣。工作的事交給長谷部先生他們沒關係,但哥哥你不會只顧出陣忘了小藥吧?」

 

「啊……」

 

「所以,大家輪流吧!好,一會兒我跟主人說~~」亂藤四郎輕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埃:「現在,出陣!」


评论
热度 ( 5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