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四七

「真的嗎?長曾禰先生!」堀川國廣雙眼閃亮,拉著和泉守兼定的手猛搖:「兼先生,可以去修行了!聽說修行回來後,會更加帥更加強大!」

 

「嘿,我一直又帥又強大。」和泉守兼定不屑輕笑,手在刀柄上拍了拍:「而且是最流行的刀。」

 

「沒錯!兼先生就是又強又帥氣!」可愛的脇差小衛星修行回來後,對和泉守兼定的敬佩之情不但不減,而且與日俱增:「非常期待!」

 

「呵,那請你等我帥氣地回來!」

 

「啊……請等等,兼先生!」堀川國廣突然叫住拿過修行工具,急不及待要出門的和泉守兼定:「不能焦急!一定要準備充足!」

 

超級助手和拍檔立刻馬力全開,配合極化脇差的機動和偵察力,以及對「兼先生」的了解,不出兩小時,修行包袱準備完成。他以自豪的笑容遞上成品:「請放心,身為兼先生的助手和拍檔,一定準備充足,所有必需品都齊全,連睡覺用的小布偶都準備好呢,兼先生。」

 

仍在房間的長曾禰虎徹噗一聲笑出來,害和泉守兼定臉紅耳熱:「笨蛋國廣,我……不用布偶!」

 

「可是,去修行就只有兼先生一個,沒東西抱著,兼先生會失眠呢!」堀川國廣以可愛的笑容繼續說道:「真的不帶我的小布偶嗎?」

 

「收……收起來!」看到有刀意圖翻出神秘物件,和泉守兼定急急阻止,這時的長曾禰虎徹已經笑至要扶著牆壁才能站穩,心忖這兩個孩子的個性太討人喜歡:「我帶出門就是!」

 

「是~~的~~~兼先生!」堀川國廣想了想,又去找東西:「好像再多帶一點零食和換穿衣服較好……」

 

「堀川。」

 

「是,長曾禰先生!」

 

「請再替他整理一下行裝,和泉守做事有時較粗枝大葉,到時候發現行裝已太晚。雖然說修行可以訓練解決問題的方法,但事先準備亦不可少。」

 

「明白!」

 

趁著堀川國廣愉快地執行「任務」時,長曾禰虎徹拉過和泉守兼定,在他耳邊說出一些注意事項。

 

「我明白了。」

 

收拾好後,和泉守兼定很乾脆地戴起斗笠預備出門。之前很盡心盡力地為對方準備行裝的堀川國廣,現在反而有點猶豫,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拽住戀人的衣袖。和泉守兼定猜想到對方的想法,輕輕拉下他的手,附上耳邊:「國廣,拜託你看家啦。期待我變得更帥氣更強大地回來,然後……」

 

「請你做我的『妻子』。」

 

堀川國廣雙眼圓瞪:「兼先生?」

 

「安心等我回來,別打算私自準備甚麼。我已經跟主人說好,我會親自為國廣準備。」

 

「所以,幾天後見。」

 

「……是……兼先生!」


评论
热度 ( 8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