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三O

「嘛……我們出來多久了呀?」確認安全後,加州清光癱坐在地上,有點嫌棄似的掃一眼全身狀況,再湊鼻在身上亂嗅,露出厭惡的表情:「嗚哇,很臭……一點也不可愛了!」

 

「你有可愛過?」大和守安定秒回。

 

「你才沒可愛過!」

 

「……你們……」壓切長谷部冒火:「你們記得自己在戰場嗎?給我安份一點!」

 

「嘖……很嚴格呢~~~~」

 

「清光,夠了!」

 

「安定,現在沒敵人,太緊張會先自亂陣腳好嗎?」加州清光拿出鏡子簡單收拾一下,然後為對方整理頭髮,重新整理髮帶:「別亂動,就算不為可愛一點,頭髮札到眼、妨礙視線怎戰鬥?」

 

「停手!」壓切長谷部氣得像要快去壓切他們:「在戰場上豈可兒戲?我現在要求你們兩個今晚分開值班守夜!」

 

「呀呀~~~有人看到別人恩愛在妒忌呢~~~」

 

「閉嘴,狐狸。」

 

「所以說,長谷部先生掛念日本號先生?」加州清光燦笑:「嘛~~~難怪比平日火爆呢~~~」

 

「清光你就別逗長谷部先生好嗎?」大和守安定輕敲一下加州清光的頭作教訓,可惜看在別人眼裡比較像在放閃:「日本號先生因為滿等無法跟上來,提別人心裡的事有點無禮。」

 

「大和守、加州。」長曾禰虎徹叫住兩個小弟:「別再刺激大家,我贊成長谷部先生的建議,今晚你們兩人分開輪流值班守夜,不得異議。」

 

被叫停的兩人失望地嘆氣,旋即想起一事,同往山姥切國廣看過去,親暱地喊他一聲「隊長大人」。

 

山姥切國廣冷淡地瞄他們一眼:「值班的事,隨你們安排,不過要記住這是長期戰,大家最好以兩天作一個循環分開值班。」

 

「是……」求救不成,似乎還被分拆成兩日。雖說是以三個人一組,同組的刀劍男士各自值班兩小時,簡單說,不算真正的「拆開」,但……不滿意總會有的。

 

「再努力幾天就是。」山姥切國廣看看這幾天的殺敵數目:「主人說快三百再往前走,然後換下一隊,到時你們回去要怎樣恩愛也與我們無關。」

 

「……山姥切先生也太冷淡吧。」

 

「呀呀~~~似乎山姥切大人受到傷害……嗚……鳴狐……」

 

「很吵。」

 

山姥切國廣臉上似乎畫了個問號,思索片刻搖搖頭:「我沒受傷,敵軍很弱。」

 

這下讓所有刀劍都同望向他。

 

「等等……狐狸不是那個意思吧?」長曾禰虎徹一愣,不知是否要解釋,最後決定婉轉地說明:「我會看著加州他們,不讓他們太鬆懈。」

 

山姥切國廣盯著新選組的「大哥」看,然後搖搖頭:「我懂你們的意思,只是不懂為甚麼要為無聊事『受傷』。他們恩愛是他們的事,我只希望辦好主人交託的事。」

 

壓切長谷部略為不服的瞪了他一眼,低聲說他逞強,惟山姥切國廣又一次搖頭:「我真的不懂。看到你們平日的相處,不懂你們的想法。」

 

然後像下定甚麼決心似的補充一句:「反正,為現在重視我的主人努力才是最重要,其他事一概免談。」

 

其他刀劍沒作聲,心忖日後等著瞧。


评论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