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五六

「進度不錯。」藥研藤四郎微笑地看著手裡的進度表:「照現時進度看,可以提早完成。」

 

「不過……」審神喵望向遠處某房間所在的方向,用字可惜但語調充滿憧憬:「有刀因為被餵食滿級而生氣,要人安慰……真可憐啊喵。」

 

「麻煩大將的語氣、表情和說話內容連起來。」近侍刀用筆桿敲了一下貓頭,害她忍不住呼痛,再對著她滿臉怨念的表情狂笑:「哈哈,太可愛呢,大將。」

 

貓咪回他一個筆架,被他妥妥接住。

 

「喲,有空丟東西不如決定佈陣安排。」近侍刀站起來伸手放筆架回正確位置:「因為最少要四把高等極短帶兩個等級較低的極化刀劍,為了安全,妳交待其中一個位置留給小夜君,大家都對剩下的位置虎視眈眈呢,大將。」

 

庭院傳來吵鬧聲,出去一看,似乎是為了決定先後次序的「決鬥」。

 

和守安定的魔王笑已令四周氣溫下降接近十度,在茶室探頭出來看的小藥明顯縮縮自己的肩膀,另一邊,坐在走廊的妍打了個噴嚏。

 

藥研藤四郎立刻冒火:「你們給我靜下來!立刻!」

 

最後,審神喵用「抽籤」決定出陣次序的方式解決此事。大家從事件中學習到,作死不要緊,但影響孩子們。

 

否則嘛……

 

惹惱近侍大人可不只是被咆幾句可以完事。

 

P.S.:在審神喵那個「最後」決定前,所有有參與的打刀全在手入室躺了一遍。

 

P.S.2:對付身體上的傷口,是不用任何止痛藥下,狂倒消毒藥水和清創、縫針。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