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七六

「喂……我們的貓咪,你要瞪著我和我那可愛的長谷部到甚麼時候?」就算再粗線條,或者對外人不大在意的刀劍,在被盯上一段時間後都會感到渾身不自在。

 

尤其某貓的眼神……實在太……猥瑣。

 

「主上,有話請說。」再忠誠乖巧的壓切長谷部都有無法抵受的時候,惟聲線仍是平日的平靜有禮:「若是有能力幫上忙之處,就請主上開口,我長谷部一定盡力完成主上的心願。」

 

「啊喂,別胡亂答應……」

 

「貓就等你這一句呢喵!」審神喵開心得笑至瞇眼,從懷裡掏出一張照片遞上:「喵~~~看看這一對呀喵~~貓很想看到實物!」

 

照片裡是一身現代西洋禮服打扮的日本號和壓切長谷部在公主抱的畫面。

 

而且,嗯,眼神很深情。

 

「嘛……這種老套的衣服,想想穿在身上、勒住脖子的畫面已無法呼吸。」日本號的臉色變得很難看:「就說嘛……長谷部你太會胡亂答應那隻貓咪了。」

 

「別貓咪前貓咪後地喊。」壓切長谷部瞪了一眼用字不分輕重的伴侶:「我們沒那種衣服,如果主上想看我們穿,請予一些時間作準備。」

 

審神喵對兩把打刀會誤會自己的要求感驚訝:「貓不是一定要你們換西服啦~~想看長谷部被日本號公主抱~~~」

 

極化刀就是極化刀,不到半秒臉完全紅透出煙,而日本號則笑得很樂,而且很壞:「長谷部,是『主上大人』的命令,你不會不從吧?」

 

壓切長谷部立刻沉下臉,死盯日本號看,沒幾秒換上令人心寒的笑臉:「敢摔著我,回頭被我打至重傷可不是抱怨。」

 

氣氛好像有甚麼不對。

 

審神喵眨眨眼,看著眼前毫不浪漫,連腐女都難以心動,一點公主抱的氣氛也沒的公主抱。

 

喵的,竟然快要腐至入骨的審神喵都沒一絲興奮感。

 

你們不是一對的嗎?為甚麼可以沒有絲毫感情在裡面的?是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

 

到貓咪醒覺不對勁的時候,兩把刀早已「逃之夭夭」。

 

「喵……你們欺負貓!」

 

跑遠了的一槍一打刀正偷偷看著氣得跺腳的貓咪。

 

「你不是忠誠至極的嗎?怎麼要那隻貓咪失望得快要哭呀?」日本號捏捏壓切長谷部的臉蛋取笑,很快被一掌打掉。

 

「我已完成主上的要求。」

 

「嘿嘿,怎麼這樣冷淡?」日本號挑起眉,不懷好意地笑,大力拍打對方的肩膀:「不過嘛,這倒合我意,像照片裡的可愛模樣,只讓我一個看就……哇!嘿嘿,幸好早知道你會生氣,哈哈。」

 

壓切長谷部不服氣地收回踹槍的腳,背轉身低聲說要回去,可是又沒有想走的樣子。

 

「哦?」

 

「只抱一半路程就當完成?那只是半途而廢。」

 

日本號朗聲大笑:「好吧,到時候被圍觀可別怪我。」

 

「一定怪你,無法躲過大家,今晚自己睡走廊。」

 

「嘿嘿,好。」


评论
热度 ( 10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