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八三

「哇~~~又有新景趣嗎?」愛染國俊看到通告後怪叫:「有得忙了。」

 

「對啊,所以要請大家輪流遠征去採集材料。」審神喵拍拍爪令大家集中注意力。

 

「麻煩死了……不可偷懶嗎?」不用認出聲音也知道是何「人」發言。

 

「喏~~~我建議每天國行都要負責最少一次遠征~~」推坑的是哪個刀派也不用猜。

 

「國行不去我可以幫忙丟出門~~」補刀手在此。

 

似乎不用擔心沒「人手」去遠征呢!

 

至於當事刀一臉不滿,懶懶地拖著尾音回應:「嘛……多休息不行嗎?別人去也可以,再說……嗯,資源不是很多嗎?不用忙著遠征……噢!」

 

有太刀的頭上馬上腫起一片,螢丸瞪了他一眼,甩甩打痛的手:「要工作!出門不好嗎?悶在屋裡會悶死!」

 

「我們最近要鍛刀,資源直線下降。」藥研藤四郎步出解釋,順手在名單上加上明石國行的名字:「既然有人推薦,那我不客氣加進名單。」

 

明石國行一愣,然後失望地垂下頭。

 

「我們可以一起去嗎?」來派兩個「小孩」興奮地圍上近侍刀:「很久沒去遠征!」

 

「我安排我盡量安排。」

 

「Yeah~~~」

 

似乎,不讓他們跑一趟不行。

 

藥研藤四郎一面踹審神喵出門,一面重新構思今天的遠征安排,很忙。


评论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