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八三‧五

「找到很多資源啦!」愛染國俊輕鬆拉著一大車資源進門,順道踹了明石國行的屁股一下:「喂,別擋路。」

 

下秒,明石國行雙腳離地地離場,螢丸以先舉起,後甩走的方式「送」他回來派的房間。

 

「我先去放好資源啊!」愛染國俊比預定早放好資源,然後截住準備過去點算的近侍大人:「嘿,有事想問啦~~好像說你故意不讓主人鍛到日向先生呢!」

 

「沒……呃,又怎麼了?」

 

「不是主人運氣不好,是你故意不讓刀匠鍛出來?」

 

「我怎可能有此能耐?」藥研藤四郎苦笑:「不過,介意倒是真的。」

 

紅髮短刀踮起腳尖揉揉近侍刀的頭:「別經常吃醋啦,出門遠征雖然好玩,但會累呀!尤其要照顧那個國行,稍一放鬆就會偷懶,走路又比別人慢,差點想找根繩子拖著他走。」

 

藥研藤四郎失聲大笑:「喲,你忘了自己是極短嗎?要太刀追上你太強刀所難。」

 

「如果真的介意,交給大家輪流鍛刀就是。」

 

「我不要她亂花錢。」藥研藤四郎搖搖頭:「每次說鍛到限定刀劍可以獎勵一個願望的事,令她花不少這邊或現世的錢,現在有了孩子,錢不可亂花。」

 

「是,是,知道啦~~~」愛染國俊輕輕搥了藥研藤四郎一拳:「知道你疼主人啦,偶爾給點福利大家不行嗎?」

 

「……若是指改善大家的生活方面……喂!會痛的!」

 

愛染國俊收回出拳的手:「是主人常說的那種福利,怎會跟著主人也沒學懂?」

 

「吓?」

 

「總之,鍛刀放開一點用,哄哄主人高興。雖說全刀帳沒跟著上面的要求鍛刀的必要,但投入參與『祭典』可是樂趣!就算之後有新的時代要進發,以我們的實力有要限制自己的地方嗎?嘿嘿嘿,真的很期待之後的一切!」

 

「即使有可能是陷阱?」

 

「不全心全意參與,又怎可以享受其中?」愛染國俊揉揉鼻尖輕笑:「我們的近侍大人,有些風景、事情,要置身其中方可以發現。」

 

「嘿,好像被教訓了。」

 

「要回禮的,就給我們派福利!」

 

「咦?」

 

「認真的,最遲明天你當眾親主人讓大家看!」

 

「喂!不可亂給要求!」

 

「我們這麼努力為主人帶回資源鍛刀,真的沒一點獎勵?」有刀裝可憐賣萌,看來要告訴阿螢,說近侍大人出爾反爾……他一定很傷心……」

 

「好……怕了你們。」

 

「那就說定啊!」

 

結果自不用說,聽說看到大量資源+一個突然聽教聽話,又會有點情趣的短刀時,審神喵高興得說要請大家吃烤肉慰勞一番。

 

而那個當眾的親吻……

 

成為大家一段時間內茶餘飯後的話題。

 

可喜可賀。


评论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