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五O四

清早時份,藥研藤四郎依照生物鐘醒來,望望身邊睡死似的貓咪,笑笑後離開床舖,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

 

近侍的工作可是很忙碌呢。

 

由於今天是貓咪現世的休假日,所以沒打算要她早起床,猫丸的近侍大人先整理當番表,然後到廚房去要看看有甚麼可以幫忙,不過被丟出門,惟有先到四周巡視一下,順道看看檢查主屋一帶的結界情況。

 

在他忙碌的時間,沒想到有「事情」發生。

 

「媽媽!媽媽!」小藥的聲音聽在貓咪的耳裡特別響亮,尤其今天:「要遲到了!」

 

審神喵彈起來,拿起床鐘的鬧鐘,腦袋活動幾秒,一爪捉住叫她起床的小鬼直接按倒。

 

「貓今天放假,乖,一起睡。」

 

結果,待藥研藤四郎幫忙準備好早飯,卻是一直等不到孩子出現(他早猜到某貓一定不會到),在孩子的房間找不到刀,而轉到自己房間時,看到眼前的一幕。

 

一隻貓咪緊緊抱著已梳洗好、換了家居服的孩子,然後都倒在床上熟睡。

 

事情的來龍去脈則是待他們醒來後才知道。

 

「小藥真乖。」聽到小藥是為怕媽媽遲到而去叫她後,藥研藤四郎笑著摸摸孩子的頭:「以後要繼續幫忙喚媽媽起床,知道嗎?」

 

「知道!」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