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八O七

「爸爸好帥!」

 

「嘩!」

 

「呵呵,好~~~」藥研藤四郎意氣風發:「那再來啊!」

 

拍掌聲繼續,嗯,還有興奮的叫聲。

 

「爸爸最棒!」

 

「Papá,多點多點!」

 

在一大二小興奮叫嚷的背後,是一隻爪忙腳亂,就算在清涼的房間裡也滿頭大汗的貓咪。

 

「乖孩子們,你們想繼續嗎?」

 

「是!」

 

施咒讓短換上和人偶甲一樣的衣服,趁孩子們興奮尖叫,短刀愉快地「展示」的時候,換人偶乙的衣服;接著向人偶乙施咒,換人偶甲的衣服……周而復始,不斷努力換衣服、施咒、換衣服、施咒……

 

「Mamá!」突然,妍舉起手:「可以這第一件的上衣和第三條的褲子一起穿一次嗎?會好看!」

 

喵,還點菜耶……

 

審神喵心裡嘀咕,但乖乖照做,之後陷入比之前更忙碌的更衣、施咒的迴圈,甚麼A款上衣B款褲子,再配C款外套……

 

總之被指揮得團團轉就是。

 

到孩子們完全滿足回房間休息,貓咪的房間裡有一隻累到半死的貓咪。

 

「呵呵……還好嗎?我的好貓咪。」

 

「……已死不用救……」

 

「會回答就是還沒死。」藥研藤四郎不知好歹,在回復「正常打扮」後不斷揉貓,換來一再失敗的尾巴攻擊,逗得他愉快地笑,忍不住再加點力度去揉:「呵呵~~只有夫人玩又怎夠有趣?當然要孩子們一起欣賞。」

 

你這個廿四孝,外加女兒控的「好」爸爸!

 

尾巴又是大力一甩,當然再一次被接得穩穩的,而且這一次沒再放手:「喲~~~小心尾巴痛呢,我的壞貓咪。」

 

又變壞貓了……審神喵死死瞪了童心大發的短刀一眼,又趴回地上繼續裝屍體。

 

見貓咪夫人不理會自己,藥研藤四郎揉貓揉得更樂,在貓咪沒意識到之時,慢慢變為按摩,直到貓咪睡熟。

 

到審神喵發現時,已是第二天早上,而自己則好好的躺在床上。

 

「我的貓咪果然累了呢……」旁邊是藥研藤四郎側躺在身邊的滿足的臉:「既然昨天夫人替我選衣服,今天出門就請讓我禮尚往來吧。」

 

本來打算反駁的審神喵看到對方拿來的衣服後乖乖閉嘴。

 

這傢伙,何時學懂配襯衣服的?


评论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