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八一三‧五

「不夠,不夠,不夠呀……」出陣回來的短刀一回到辦公室就撒野。

 

的確呢,又有誰想到那個甚麼甚麼的特別合戰場,裡面只有一場戰鬥?

 

所以,別說好戰的近侍大人了,就連審神喵看到戰鬥結束的一刻也傻了眼,以為自己的眼鏡度數有問題。

 

說好的十場戰鬥去哪了?(好像沒人有跟審神者們說好吧?)

 

不可能怪責他呢,審神喵暗暗吐槽說自己也沒看夠。

 

很想看被水噴濕一身的近侍呀!!

 

甲冑上滴著水、濕漉漉的軍服……嗯嗯,解下軍褸的話,還有半透明的白色襯衫……

 

嗯嗯,要擦擦口水。

 

「真的不夠呢喵……」

 

結果……

 

「吶,藥研哥哥又霸佔出陣的名額呢~~」被換下來亂藤四郎繞繞髮絲:「真是的,想玩濕身PLAY,自己在房間裡不行嗎?我還想練級呢。」

 

「哈哈,由他們吧!」愛染國俊揉揉鼻尖:「夫妻情趣的事,有時候要多點變化啦!再說,嘿嘿嘿,第一次用這方式打水仗,近侍大人不趁在模擬戰時,實際去體驗、視察出陣的情況,日後有類似戰事時,又如何能帶令大家奮戰呀~」

 

「吶,說不過你,不過,你別打算插隊!」亂藤四郎作勢踹走愛染國俊:「要出陣的話,請排隊呢~~」

 

因為,水砲戰實在太好玩,大家都想試呢!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