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同人小劇場:我們的孩子—新年

~草津家~

 

吃過除夕的蕎麥麵後,草津家家主開始準備家裡祭祀的事,並再三叮囑錦史郎先去休息。

 

「可是……要守歲。」

 

「你的身體未回復,現在先去休息一下。」草津大人用銳利的眼神瞪了錦史郎一眼,淡淡地續道:「同樣的話我不要再講幾次。」

 

「是,孩兒明白。」

 

「燻君。」

 

「在,請問甚麼事?」

 

「錦史郎要休息,今年請你幫忙,儀式開始前才去叫醒錦史郎列席。」

 

「是,謹遵草津大人的提示。」

 

聽到自己的伴侶會接替自己的工作,錦史郎不打算再反駁甚麼,笑著回到房間休息。

 

~鬼怒川家~

 

「我去幫忙準備年菜……」熱史想起來時被煙推回去。

 

「剛生了孩子要休息,不准。」

 

「可是……讓姊姊進廚房的話……家裡會炸掉……」熱史想像到畫面就全身發抖。

 

「我已經訂下年菜,也關上家裡的煮食爈總掣,只翻熱不會有事。」

 

「……希……希望吧……」

 

「總之,熱史好好休息,如果身體可以的,我們看看明天還是後天去神社參拜,知道嗎?」

 

「哦。」


评论 ( 2 )
热度 ( 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