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五六五‧六

~來派~

 

「國行,戴上去試試啦!」

 

明石國行瞄瞄短刀手上的像帽子又不像帽子,但其實真的是帽子的東西後,當作沒聽見般背轉身準備今天不知第幾度寢。

 

「喂喂~~不會是因為我送,所以國行看不上眼吧?」愛染國俊撇撇嘴,輕踹了太刀一腳:「阿螢有份幫忙的!」

 

「國行不戴戴看?」螢丸的聲音聽起來比往常軟萌,明石國行縱使感覺怪異,也敵不過兩雙充滿「期待」的眼睛,懶懶地從地上爬起,接過那頂不知能否稱為帽子的帽子戴到頭上。

 

真麻煩……很重。

 

帽子上的裝飾都撐到外面去,戴上後完全無法躺下,除非拼上弄壞也不要緊的心吧。可是……弄壞兩個小鬼們做的帽子若他們生氣、失望的事,也不是明石國行樂見的,況且……

 

要睡覺又不需一定躺下~

 

鈴鈴~~鈴鈴鈴~~~

 

「國行!不過是幾分鐘呀嘛~~怎麼又打瞌睡。」當明石國行睜眼,只看到愛染國俊站在他旁邊瞪眼嘟嘴,在他身邊的螢丸更是一副準備打人的架勢。

 

甚麼瞌睡蟲都飛走啦!不過,明石國行倒是奇怪為甚麼他們可以肯定自己在偷偷打盹。

 

掛滿鈴鐺,正常稍微一動也會響嘛。

 

像是猜到他心裡所想,晚上有偵察加成的極化短刀突然挑起一個自信滿滿的笑容。

 

「嘿,國行。我們可是有仔細觀察你躲懶時的姿勢、動作呢!」螢丸在旁邊不停點頭,手裡握著沒出鞘的本體不放,繼續維持預備敲人的動作。愛染國俊揉揉可愛的大太刀的頭,繼續他的話:「鈴鐺只會在你打算偷懶時響聲清脆,而帽子上撐出來的支架只會妨礙你躺下,出陣等不會影響呢!」

 

短刀就是短刀。

 

明石國行嘆口氣後打算摘下帽子,可是,眼角瞄到螢丸眼角開始濕潤,遞起的手慢慢放下。

 

「國行不喜歡我們做的帽子?」

 

小小的螢丸想哭又沒哭出來的表情大大震憾來派的太刀。

 

「我和國俊花了很多心思做的!」一個殘影閃到明石國行的面前,旋即變成一頓暴打;旁邊的愛染國俊偷笑一會,等到認為螢丸應該快打夠,而且自家監護「人」大人未被打死前叫停,仗著自己已修行和等級不低,拉開雙眼帶淚的螢丸救出已被打趴的明石國行。

 

「戴不戴?」

 

「戴。」

 

惹哭螢丸會死是來派,正確一點來說是明石國行的常識。

 

「嘻嘻。」幸好,螢丸是很易哄的一把刀。

 

明石國行總算撿回一條命(誤)。

 

帽子甚麼的,還是乖乖地戴上吧……

 

為了哄他們高興。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