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五八四‧五

「媽媽!媽媽!啊!爸爸媽媽!」揹著書包的模造刀直直往審神喵和藥研藤四郎飛撲,短刀張開雙手笑著接住。小小的刀靈埋臉到「爸爸」的肚後抬頭,展開明亮可愛的笑容:「學了很多東西!很多很多!很有趣!」

 

「呵呵,可以告訴爸爸今天歌仙老師教了你甚麼嗎?」

 

「是!」當小藥努力說出歌仙兼定教了甚麼和歌時,一聲毫不風雅的慘叫突然響起。

 

「又說錯呀……」不只是慘叫聲不風雅,就連「造型」也是,平日優雅的文系打刀今天一副頭髮凌亂、虛脫得快要倒下的樣子:「難道是我修養不足,所以無法讓大家明瞭當中的美好……呀……」

 

「歌仙?」見打刀罕有地在人前失態,審神喵嚇一跳後,急急想辦法安慰,可是卻讓他受到更大的打擊。

 

喵,總是學不好的不只小藥呢。

 

好像說,除平野藤四郎外,今天「上學」的「孩子們」是「全軍覆沒」,分別只在於失誤多少而已。

 

順帶一提,鬧著玩來陪讀的厚藤四郎……成績比小藥還差。

 

聽到大家的「成績」後,審神喵和近侍刀終於理解歌仙兼定會出現這種反應的原因。

 

呀……一開始就要小孩學複雜的和歌,課程會不會太深?

 

似乎要和明天的「老師」交待一下課程的程度。

 

嗯,要「學習」的,又何止孩子一個?


评论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