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十六

「喂!妳這隻大變態為甚麼最近很少寫我們的事?」加州清光指著審神喵的札記,然後露出委屈的表情:「還要我們兩個常常出門遠征……已經不愛我們嗎?」

 

「……啊?等等,大將每次在門外偷看時,你家的大和守先生不是每次都拔刀嗎?」藥研藤四郎在貓咪仍愣住時回話:「不是難得可以安心嗎?說她不理你們又是怎麼回事?」

 

「不……不是那意思!」加州清光的臉漲紅:「……只,只是……還是沒事!」

 

到加州清光臉紅耳熱衝出門後,審神喵勉強回復一點意識:「那……是不是代表以後可以『合法』偷窺?」

 

「喂,大將,滿等打刀的攻擊絕不好玩。」

 

「喵……那個笨蛋……沒猜到貓是放他們出去預支蜜月旅行嗎?禮服要時間準備,但,去旅行去玩一下甚麼的,他們好像不懂貓的暗示……」

 

「下次要他們出門前請妳把景點、當地名產的資料夾在遠征通知裡。」藥研藤四郎苦笑:「大家太習慣如實執行命令,畢竟我們都是刀,偷懶之類要時間學習。」

 

「再吵丟你出去遠征。」

 

「當然可以,我會帶禮物回來……」藥研藤四郎揉揉貓頭,然後從後抱上:「雖然不大懂那些風雅的事,但妳喜歡的小東西我應該會懂……」

 

「……嘖……蠢材!」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