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一五二

警告?

 

劇透……有??(知道是甚麼劇透就請「噓」喲,不知道當作普通的日常看也可以。)

 

(大聲)

 

小夜的笑容是世界的寶藏!

 

燭台切是本丸的總廚!

 

大俱利笑起來很萌!

 

(/大聲)

 

另,燭台切,可以給貓來一份拉麵嗎?沒有的話,(刪除)尊達大人(/刪除)毛豆麻糬都可以啊!

 

以下正文:(真的叫正文?)

 

「被……不,山姥切先生,快躲起來!」剛回猫丸的藥研藤四郎搶在審神喵回來前藏刀:「快!」

 

「我這個仿品果然沒放出來的必要……」山姥切國廣把被被拉得更低。

 

「我沒那個意思。如果你不希望穿上有荷葉邊的圍邊被她拍上整晚照片的,就請你先躲起來。」

 

「吓?」山姥切國廣呆住。

 

「快走,她說要買圍裙,所以比我遲一點回來。」藥研藤四郎用力推刀:「快……我還要藏好小夜,否則她回來一定迫他笑……」

 

兩道身影一秒消失。

 

在場的刀們都呆住,打刀晚上不受影響他們都知道,但沒刀想到太刀在深夜依然可以享有加乘。

 

在藥研藤四郎努力的時候,可怕的聲音在所有刀的背後響起:「藥、研,誰教你出賣貓的?」

 

一秒可怕的語調過後,是審神喵賣萌的聲音:「被被~~~要穿圍裙嗎?」

 

山姥切國廣秒逃。

 

審神喵沒立刻追上去,回頭望向近侍:「快點替貓捉住被被,不,山姥切!這是命令!」

 

「無理的命令請恕我不會遵從。」藥研藤四郎當在其他刀面前抗命,令大家都呆住:「身為近侍要顧及同僚的情緒和自尊,大將迫山姥切先生穿他不喜歡的服裝來自娛,有違大將的德行!」

 

「嘖。」審神喵咬咬唇:「貓自己去!」

 

「大將如果強逼山姥切先生。」藥研藤四郎笑了一聲後警告:「我馬上去丟妳的一藥本子。」

 

「喂!貓已經顧及你,所以到現在才敢買新的一藥本,你竟然用這個來恐嚇貓?」

 

其他刀悄悄離開,他們日常「吵嘴」實則放閃的事,對其他刀是習以為常,巴形薙刀有想過阻止,但很快被其他刀合力推走。

 

「有我在,不用看那種本子呢。」見其他刀都走了,藥研藤四郎的發言更大膽:「記得妳明天要去現世玩,要明天無法起床嗎?我可以抱著妳的本子拿出門處理啊,大將。」

 

「青江的遣詞用字你何時學的?」審神喵同樣沒客氣:「要貓明天無法起床?你有這個實力再說,貓是指,為了保護BL本子,就算是博多都無法跑過貓,何況是你。」

 

「不比一下怎知道?」

 

「哼……你在拖延時間等被被躲起來。」審神喵用尾巴打了一下藥研藤四郎的頭:「現在再追都沒用,快點幫忙找燭台切來煮點拉麵給貓當宵夜總可以吧?沒有的話,記得好像還有毛豆麻糬。」

 

「我去做吧。」藥研藤四郎寵溺一笑:「普通的速食拉麵我還懂煮,大家都要休息了。」

 

「那還不快點。」

 

「是,遵命。」


评论
热度 ( 8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