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一五三

「我不要!我不要去現世!」藥研藤四郎死命抓緊門框,門框快被他捏出凹痕。

 

「去玩、去逛街、去約會~~~」審神喵在前面拉,後面的近侍刀在掙扎,仔細一看,貓咪的爪上抱著一隻跟近侍挺相似的人偶:「去玩、去逛街、去約會~~~藥研,任何你怎樣掙扎都沒刀救你喲~~」

 

「大將說的像是壞蛋Boss的對白。」厚藤四郎吃著爆谷看戲。

 

「吶吶,藥研哥哥竟然不想和主人去約會?」亂藤四郎抱著一大包薯片,丟了幾塊入口,咔嚓咔嚓幾聲後續道:「太奇怪呢。」

 

「我不要和那隻人偶像父子裝般在會場出現。」藥研藤四郎試著拉自己回猫丸內:「找人幫幫我!」

 

咔嚓咔嚓,吃薯片看戲的刀越來越多。

 

「藥研,主殿要求你和她一起出門,怎可以拒絕?」

 

「一期兄,這又不是工作相關,我有自主權呀!再說,你要我被大家當焦點般看一整天嗎?」

 

「只要自己又帥又強大,怎會怕被別人看?」「沒錯,兼先生!」土方組二刀日常的對話出籠。

 

「大家都只顧看戲!」近侍刀怎樣也沒想到他的貓咪為拉他出門,而變得孔武有力:「請來幫忙,嗚哇!好大力,不愧是大將!」

 

「哦。」亂藤四郎應聲,把手上的薯片塞給旁的厚藤四郎,臉上沒多少表情地走到門框旁,再一腳踩下去。

 

「痛!」突如其來的痛楚令藥研藤四郎反射性的鬆手,審神喵乘機拉刀出門。

 

「去玩、去逛街、去約會~~~」藥研藤四郎以趴在地上的姿態被貓咪拉出猫丸大門。

 

「慢走啊,今晚不回來都沒關係!」亂藤四郎乖乖的幫忙關上大門:「好,各位散會,今晚前,如果藥研哥哥自己一個偷溜回來,大家幫忙頂著大門,知道嗎?」

 

「是!」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