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五四

「恭喜安定~~~」回城後,大和守安定前腳一踏出傳送器已被灑滿一身花瓣和彩帶:「你是第一把升級的極化打刀呢!」

 

看到主人領著大家來恭喜自己,伴侶又驕傲地拉著自己向大家揮手,大和守安定難得臉紅:「那個……為了主人而變強……是本份。」

 

「喂喂,安定~~」審神喵用尾巴戳戳打刀的肩膀:「不用自謙啦,極化打刀要提升能力,可是要比短刀和脇差努力,而且,據說第一次提升是最難。有些本丸的審神者和刀看到要求後,有點想放棄呢喵。」

 

「嘛呀,所以說……」加州清光又拉過大和守安定吹棒:「我家的安定可是很厲害!」

 

「為甚麼是你家?」大和守安定不服氣怒瞪他一眼。

 

「安定已經嫁給我,當然是我家的。」

 

「我跟你是結婚,不是嫁!」大和守安定甩開加州清光的手,咔鏘一聲拔出本體:「你好像很久沒嘗我的『首落』了!」

 

「哇!」加州清光拔足而逃。

 

「放心……」詭異的笑聲響起,大和守安定的眼神漸變瘋狂:「我不會殺了你,頂多打個半死!死吧!」

 

看著兩把打刀開始「久違」的追逐,審神喵露出安心的笑容:「從沒這樣掛念過這畫面呢喵~」

 

「大變態,快阻止他……哇呀!」加州清光尖叫:「等等,安定……等等呀!!!!!」

 

「喂,你站著被安定劈幾下就沒事。」審神喵和長曾禰虎徹同回:「活該!」

 

「你、們、兩、個!」加州清光終被追上,慘叫聲差點令庭園震動。

 

「刀背呢。」

 

「刀背呢喵~」審神喵大笑,雙爪放到額上佯裝遠觀:「攻擊一樣不容少覷,不過倒是可以省下手入材料。」

 

大和守安定向眾「人」欠身,手裡拉著伴侶的辮子,回復成平日乖巧有禮的打刀:「抱歉,希望剛剛沒嚇倒各位。我先帶他回房間,失陪。」

 

目送他們走遠後,大家都吁一口氣。

 

「回復日常呢喵~」

 

「大和守先生的笑容再次充滿幸福,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幸運。」

 

「大和守仍然是我們認識的大和守,沒真的變成總司……終於可以安心。」

 

「嗯。」審神喵點頭同意。

 

「主人。」長曾禰虎徹彎腰,附上貓咪的耳邊:「下次何時?」

 

「預計這兩天,到時請通知和泉守他們。」審神喵低聲回答:「以後,還請局長大人協助。」

 

「嘿。」

 

评论
热度 ( 9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