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五五

「雖然是訓練用的戰場,但請大家保持警惕!」長曾禰虎徹提醒:「出擊吧!」

 

「是!」

 

「長曾禰虎徹參上!!」長曾禰虎徹大喝一聲。

 

「我開發一下,我是指開路。」笑面青江輕笑,眼神一轉變得銳利:「呵!你們的刀裝我不客氣了!」

 

二刀開眼!

 

敵方一秒被轟飛,在消失前已失去蹤影。

 

「不錯嘛。」

 

「過獎。」

 

接下來,擔任部隊長的長曾禰虎徹和骨喰藤四郎二刀開眼,回本丸小歇,更換隊員後,輪到和鯰尾藤四郎、物吉貞宗二刀開眼。

 

一雙大眼睛開始呈現失望的表情。

 

「換我了,待我帥氣的攻擊吧!」和泉守兼定情緒高漲,高舉本體準備衝上前。

 

「我來幫忙!」浦島虎徹衝出打掉敵方的刀裝,這一回合又完美地結束,惟某脇差的眼神越來越黯淡。

 

下一回合情況相若,長曾禰虎徹攻擊時,笑面青江踏前一步和他二刀開眼,兩人似乎默契十足。

 

這回合結束後,長曾禰虎徹叫住正要前進的隊員,走到浦島虎徹身邊:「即使是模擬戰,不集中精神一樣會受傷……怎麼一副想哭的樣子?受傷了?讓我看看……」

 

「長曾禰哥哥總是和大家二刀開眼呢……」浦島虎徹努力擠出笑容:「很厲害呢……」

 

「各位,我們換一換陣形。」猜到弟弟心裡所想的長曾禰虎徹用力揉揉對方的頭髮,回頭跟隊員說道,笑面青江會意點點頭後,和可愛的脇差交換了位置。

 

「長曾禰虎徹參上!」

 

「大哥,讓我來!」浦島虎徹笑著打掉敵方的刀裝,這次又一口氣殲滅對手:「長曾禰哥哥很厲害!」

 

「呵。」

 

看到弟弟打從心底笑出來的滿足笑臉,長曾禰虎徹升起「果然有視我為哥哥」的想法,笑容也變得更溫柔、寵溺。

 

很幸福。

 

评论
热度 ( 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