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四O五‧二

~長曾禰虎徹‧蜂須賀虎徹~

 

「蜂須賀……」長曾禰虎徹輕輕趴到伴侶的背上:「想吃甜的。」

 

蜂須賀虎徹板起臉:「沒有,巧克力是給浦島的。」

 

「我好像沒提甚麼巧克力……」長曾禰虎徹鬆開手,換上嘻皮笑臉:「真品大人為甚麼會這樣說?」

 

蜂須賀虎徹的臉立時紅透,其中顯然包含「憤怒」的成份,他大腳一踹,「送」伴侶出門:「我甚麼也沒說!我有批准你到我房間嗎?回你自己的房間!贗品!」

 

「嘿,惹惱他呢。」吃了閉門羮後,長曾禰虎徹摸摸鼻就回自己的房間去,赫然發現桌子上多了一物。

 

一小盒巧克力和一張小卡。

 

小卡上「註明」:只是用剩餘的巧克力做的,不准多想!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安定~~~」加州清光拽了拽大和守安定的的衣袖:「一起去逛街好嗎?」

 

「不要。」

 

「嘛……去嘛去嘛……」

 

「為甚麼今天特別纏……」大和守安定回頭看到對方的表情像小孩般時,自然無法生氣起來:「好吧,反正今天主人沒安排我們遠征或出陣。」

 

當時的藍色打刀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不用打扮啦!」

 

「不行!」

 

「我不穿這套!」

 

「今天一定要比平日可愛!」

 

經過差點打起來的「努力」後,去到商店街的大和守安定終於明白伴侶要自己打扮的理由。

 

可愛的咖啡廳,可愛的點心……

 

以及,漂亮的花束。

 

「情人節快樂呢,安定。」早已預訂好座位的加州清光遞上花束:「這段日子謝謝你,以後,也請你多多照顧。」

 

「……笨蛋。」嘴巴雖然在罵,但大和守安定差點哭起來:「大家也一樣……不,以後也請清光繼續多多指教。」

 

~和泉守兼定‧堀川國廣~

 

「兼先生!情人節快樂!」

 

和泉守兼定用驚訝的表情接過禮物。

 

任誰看到一個把自己變成立體的巧克力時,大概都會一樣。

 

「兼先生真的很帥氣!變成巧克力都一樣很帥氣!」堀川國廣完全發揮「個人設定」,毫不吝嗇地讚美「丈夫」:「喜歡嗎?兼先生。」

 

「哈……有點頭痛呢……」和泉守兼定拍拍額頭:「像我這麼帥氣又強大的刀,做成巧克力,怎捨得吃掉?再說……」

 

堀川國廣被押倒。

 

「相比巧克力,我比較想吃國廣。」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