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四O五‧三

~小狐丸‧三日月宗近~

 

「噯呀?」三日月宗近咬一口是日配茶用的大福後,露出驚訝的神情:「巧克力嗎?哈哈哈,甚好甚好。」

 

「不合口味?」小狐丸挑眉,確定對方的心情後換成笑容:「呵,只是路過看到,畢竟現世的新口味小狐不大懂。」

 

「我覺得嘗試新事物是不錯的事。」三日月宗近拈起另一顆大福,餵到小狐丸的嘴裡:「Happy Valentine's Day,小狐。」

 

啾。

 

~岩融‧今劍~

 

「哇!很多巧克力!」看到房間裡滿滿的巧克力,今劍的雙眼發亮,然後忙著一個又一個往嘴裡送:「好吃!」

 

「哇哈哈哈!今劍很可愛!」岩融大樂:「今天是巧克力日,我們一起吃!」

 

「是!」

 

~粟田口~

 

「一期哥哥~~~」大部分粟田口家的刀齊集:「這是你的巧克力!」

 

一期一振,櫻暴雪。

 

在某處偷看的「家長」。

 

「呀呀~~很羨慕呢!在下也想吃巧克力。」

 

「狐狸不能吃巧克力。」

 

「呀呀……鳴狐太傷狐呀~~~」

 

「一會兒給你做稻荷壽司。」

 

~一期一振‧鶴丸國永~

 

「鶴。」一期一振捧著大盒小盒,一大堆的巧克力回到房間後,繼續逗玩戀人:「今天驚嚇的份量足夠嗎?」

 

「嚇死我了。」

 

「好像還差鶴的禮物……」一期一振的視線投向弟弟們送的巧克力,再轉向鶴丸國永,以和平日相似的「溫柔」眼神望著他。

 

「今天清早已綁起我,我怎能找到禮物?」鶴丸國永嘟起嘴:「一期你串同你的弟弟們欺負我嗎?」

 

一期一振眼神一晃,笑容多添幾分好奇:「哦?欺負嗎?」

 

「好像,還沒開始……你知道的,對吧?我的鶴。」

 

鶴丸國永知道自己踏中一期一振的某種開關。

 

今天驚嚇的份量絕對足夠。

 

「既然鶴沒有禮物……」一期一振的聲音輕柔,隱隱帶有孩子氣的佻皮,不用說他已「準備」好今天的「遊戲」:「那惟有先收下我的……」

 

一盒有各種形狀的巧克力禮盒在鶴丸國永面前出現。

 

「不知道鶴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吃光?」一期一振甜笑:「浪費食物的話,可不是好孩子,要記住。」

 

~小豆長光‧次郎太刀~

 

「喲嗬~~終於完成呢!」次郎太刀擦擦額上的汗水,滿足地笑:「一定可以趕及今天送到大家手上,絕對!」

 

「嗯,謝謝你幫忙。」小豆長光檢查一下今天的成果,滿意地點頭:「雖然是現世的西洋節日,但難得有用甜品作為『習俗』的一部分,自然希望可以好好表現,好等大家感受一下甜蜜的氣氛。」

 

一大盤,足夠分發猫丸上下的巧克力整整齊齊地放在西洋風格的餐車裡,並且已包裝得漂漂亮亮;順帶一提,適合動物用的小點心都已製作完成,猫丸所有動物,包括狐之助都會有「他們」的一份。

 

「對了……」次郎太刀微微蹲下,托著腮,從下而上對上小豆長光的眼睛,眼神有一絲期待:「人家的份呢?不會在這裡面吧?」

 

「哈,當然不是。」小豆長光示意對方張嘴,再餵上一顆巧克力:「這是特製的,希望次郎先生喜歡。」

 

「好吃!」次郎太刀掩著嘴巴瞪大眼:「酒味很濃,但沒蓋過巧克力的味道……好喜歡!」

 

「看到你喜歡,實在很高興。」小豆長光笑容明亮,看得次郎太刀呆住,過了一會笑著回應。

 

「實在很感激,今晚願意賞臉喝一杯調酒嗎?」次郎太刀嫵媚地笑:「作為回禮,人家會好好表現。」

 

「很樂意。」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