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三三

「小光,謝謝你幫忙擋住主人的要求呢!」太鼓鐘貞宗趴到燭台切光忠的背上,下巴抵在對方的肩膀上狂蹭:「要是他搬進來,可是會打擾……抱歉,那是小光的『子孫』吧?我這樣說好像不合適。」

 

「哈哈。」燭台切光忠往後遞手揉揉短刀的頭:「頂多算同族的『兄弟』們,我不過是刀劍,怎可以算是我的『子孫』?」

 

「嘻嘻~~~小光不會不高興就好。」太鼓鐘貞宗繼續親暱地蹭,突然停下動作:「可是……要他住倉庫好像不太好。」

 

「沒事。」燭台切光忠拉過太鼓鐘貞宗,要他坐到自己旁邊。短刀笑著坐下後,繞上他的手臂又開始蹭,逗得太刀很樂:「哈哈,先等等。」

 

「甚麼嘛……」太鼓鐘貞宗又伏到燭台切光忠身上,雙眼眺望不遠處:「啊?是主人呢!哈哈哈,以主人的身形,要躲在草叢後根本不可能啦!呀!女性不適合說體形耶,就算不談體形,她的尾巴也太顯眼。哈哈,很可愛!就算在晚上,我相信小光都可以一眼看出來呢!」

 

「果然惹懷疑……」燭台切光忠拍拍太鼓鐘貞宗的腦袋,說他去「處理」一下事情,很快會回來。

 

不用猜也知道,要「捕獲」猫丸的大貓咪是一件容易至極的事,尤其對長船家的刀劍來說。

 

「喵呀!小魚乾!給貓給貓給貓!」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猫丸的最高位者完全貓化撲出草叢。

 

「告訴我偷窺的原因,否則,不只沒小魚乾吃,這一星期的餐桌也不會有魚。」

 

「嗚喵……不要呀!燭台切何時學壞會威脅貓?」審神喵雙眼瞪大,眼看快要哭出來,為免惹到顯然已藏在附近的近侍刀,燭台切光忠立刻塞一根小魚乾到貓咪的嘴裡,讓她暫時忘了「威脅」,並露出愉快、幸福的笑容:「還是燭台切做的小魚乾好吃喵~~~」

 

「好了,小魚乾已經讓妳吃了,想請問我們的主人,妳剛剛在偷看甚麼?」

 

受了別人好處的貓咪立刻洩氣,不過以比太刀想像中的速度快回復,沒幾分鐘,審神喵站直腰,挺起肚,不,胸膛,直視燭台切光忠的雙眼一字一句清晰地開口:「為甚麼剛剛答應後又拒絕貓?」

 

「小貞不喜歡,那自然不適合。」

 

「好,貓再問你,要老老實實回答啊,你是不是在跟太鼓鐘交往?」

 

太刀心裡暗嘆一口氣。

 

今天實在太明顯,嘿……主人有令,無論如何都是不帥氣的答案。

 

「對。」

 

出乎燭台切光忠的意料,審神喵呆立當場,一時間無法追問下去。只不過,沒有主君的准許,貿然離開實在無禮,所以他亦等待她一會兒。

 

況且……

 

腐貓就是腐貓,BL在的力量下,恢復的速度肯定比他們在手入室裡手入用「手伝之札」快。

 

「竟然隱瞞貓嗎?」

 

「小貞覺得難為情,在他願意公開前不會到處跟大家說。」

 

「那,至少告訴貓交往多久了!」

 

「半年,啊……算一算,已超過半年。」

 

又一聲怪叫,審神喵原地轉圈,不斷唸著為甚麼自己會沒發現,在頭昏前停下,問下一條問題:

 

「喵,去到哪個階段了?」

 

問者不是有惡意,只是單純認為若是發生這種那種的情況,自己不可能不知道,除非……

 

除非他們只是徒有「交往中」的名義,並沒「真正地交往」。

 

可是,對聽者而言嘛……

 

實在太「那個」。

 

戴著黑手套的手一伸一拉再招手,在審神喵反應過來前「推」貓到早已等候多時的「貓主」面前:「近侍大人,還貓。」

 

「喵喵喵喵喵?!」

 

「妳這隻腐貓實在太過份……」藥研藤四郎熟練「拎走」貓咪,並代她賠不是:「很抱歉,我家的貓咪實在太失禮,我回去會好好教導。」

 

「等等……」意識自己會被拉走的審神喵死抓住地面掙扎:「不要不要呀喵!貓不要回去呀喵!」

 

「很多工作未做呢,大將。」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似乎夫人要先回去受點『家教』……抱歉要失陪了。」

 

近侍刀輕鬆地拉著貓咪離開,看來今天內有貓無法離開房間。

 

留在庭院中的燭台切光忠苦笑。

 

嘿……被發現呢,回頭得跟他好好賠罪。

 

「小光?」熟悉的重量隨著一個重壓傳來,不用回頭也知戀人掛在自己的背上。

 

「抱歉,主人已經知道我們的事。」燭台切光忠一手拉住對方的手扶住對方,另一隻手在後面托住短刀的身體:「主人的命令,我不得不據實回答。」

 

「小光,沒關係。」太鼓鐘貞宗望向審神喵房間的方向:「有近侍大人在,她今天都會受到同等教訓。不過,還是別讓其他人知道。」

 

「可以。」

 

「我們先回去?」太鼓鐘貞宗側起頭想一想:「看看有甚麼東西可以幫鶴先生他們收一收,騰一個房間出來讓監察官大人住下吧。就算不談他是小光的『家人』,他好歹也是上面派來的刀劍男士,不盡心招待可是一點都不帥氣啊。」

 

「嗯,的確。」

 

「好!」太鼓鐘貞宗輕踹「坐騎」一下:「揹我回去。」

 

「哈哈,當然可以。」


评论
热度 ( 7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