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四三

「哼,那小子……」蜂須賀虎徹以罕見,在他眼裡很「失儀」的方式發脾氣,在房間裡亂踹:「竟然又亂說話。」

 

順帶說,房間是長曾禰虎徹的,以真品大人和房間主人的共同意思,是夠結實,踹不壞,就算踹壞也不用心痛。

 

「那種小孩子式的吵鬧,蜂須賀不用在意。」十多分鐘前被人指罵的那位則是一臉沒關係的表情,冷靜地看著「弟弟」兼伴侶的一位在牆上踢出一個小凹痕,心忖一會兒或要準備按摩膏之類:「何況,他說的全是事實。」

 

甚麼冒牌貨、贗品……既然字字屬實,又有甚麼值得生氣。

 

對於刀劍來說,結實好用才是正途。

 

那番話不說由自可,一說蜂須賀虎徹氣得更甚。

 

「你這個……」虎徹就是虎徹,老虎的吼叫聲也出現了,蜂須賀低低在喉頭咕了一會後破口大罵:「笨蛋!贗品就是贗品!一點自覺也沒有。你即使是贗品,也是頂著『虎徹』的名號,任意被人侮辱就等同放任他人侮辱虎徹!怎可以一點也不緊張!」

 

美麗的紫髮打刀越罵越氣,直接戳住對方的鼻子繼續:「就算你再不當自己是虎徹,好歹你現在是虎徹家的上門女婿,你不覺得丟臉,我也會被人視作和你同等一起丟臉……咕……真品虎徹的名聲可不能因你這種傢伙而敗壞!」

 

長曾禰虎徹突然眼睛一亮。

 

「你說……上門女婿?」                 

 

蜂須賀虎徹的臉即時紅透,急急別過頭叫嚷:「你是頂著虎徹名號,不……不是……我甚麼也沒說!」

 

「是,是。」長曾禰虎徹笑,愉快地把伴侶一摟入懷:「你甚麼也沒說。」

 

「哼!」蜂須賀虎徹用力搥打長曾禰虎徹的胸口,然後背過身:「不愉快。」

 

「是,是。那要怎樣才可以令真品大人愉快?」

 

「被我揍一頓如何?」

 

「哈哈,可以可以。」長曾禰虎徹張開雙手:「請隨便,作為贗品這點,我倒是挺結實的。」

 

一個重擊落在胸口。

 

「那我不客氣了。」

 

「請便請便。」


评论
热度 ( 1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