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同人段子系列:無限輪迴~全員(2)~

「小煙……」鬼怒川鬼又百無聊賴地拉著由布院的衣服:「一次,就一次!」

 

「嘛……不要……」由布院轉身不理:「妨礙睡眠。」

 

「你這懶鬼又在欺負小熱嗎?」剛巧路過的草津立刻破口大罵,聽到原因後難以置信地眨眨眼,再回頭和旁邊的有馬說:「我……從沒想過可以……不是說不可以改變戰隊的設定嗎?」

 

「我沒要求取消。」鬼怒川指著正在連續播放的電視畫面:「不是有女性的戰隊嗎?戰隊不是可以男女混合嗎?」

 

「甚麼甚麼?」下呂雙眼發亮跑過來:「那不就代表我可以穿更華麗,更受人仰望的服飾嗎?我又去!我又去!」

 

「阿古哉去我又去嗦!」

 

結果……以車輪戰式的特撮和動畫片段「遊說」翁巴特後,全員出發。

 

「經過」一段「時間」後……

 

「終於正式嫁給小煙呢!」回來後的鬼怒川維持在那邊時從沒停止過的笑臉:「早知道,最初就用這種設定。」

 

「熱史前輩穿婚紗的樣子很漂亮很漂亮嗦!」

 

「呀!有基,這個請別提!」

 

「喂,小鬼……」另一個人,不,鬼滿臉怒容教訓某隻小鬼:「怎會先讚鬼怒川前輩的?那我呢?」

 

「阿古哉是最漂亮最好看,不是全世界都知道嗦?」有基小鬼大笑:「世界小姐嗦!百年難得一見美人嗦!很多很多讚美字眼嗦!學不了嗦!」

 

下呂漲紅了臉敲了臉,敲了有基一記爆栗:「夠了,我當然知道,不用說!」

 

「嘖,沒身材的人竟然是世界冠軍,搞不好有內幕……」

 

「你這洗衣板給我閉嘴!」

 

「洗衣板?」藏王秒回:「我E cup,E呢,你是甚麼?一直沒公布,是AA嗎?」

 

正當兩鬼準備厮殺時,鳴子一句結束糾紛:「你們現在都是男的,還在吵罩杯的事真的沒關係嗎?」

 

立刻安靜。

 

「錦史郎……」有馬看到有鬼瑟縮一角不作聲,忍不住好奇地開口:「怎麼了?回來後一直沒說過話……」

 

「女人真不好當……」碎碎念開始:「生理期好麻煩,一不小心便會弄髒衣服。為甚麼校服是白色?還會影響工作狀態……可是,作為一個負責的人,把工作效率諉過於女性的身體,則是對女性的侮辱。討厭……竟然比其他懷孕的設定更難搞,完全不習慣……討厭!不准有下一次!」

 

「可是,錦史郎在那邊不是很出色嗎?」有馬笑得很爽朗:「女首相呢!讓所有人仰望,完全符合設定。」

 

「你這個笨蛋跟班……還好意思說!」草津的臉更紅:「明明是男人,為甚麼生理用品比我更齊備?還……還要準時每次都拿出來!」

 

其他人都在偷笑,草津炸毛:「不,不准笑!」

 

「小錦,算吧。」鬼怒川去順毛:「有馬的個性,似乎不論小錦是男是女,變成怎樣都不會改呢!總比我家的小煙聽話……喂!怎麼敲我的頭?」

 

「吶,熱史。這句不可以當沒聽到……」由布院瞄了鬼怒川一眼:「是哪個笨蛋第一次生理期時甚麼也沒帶,最後要我跑去買?又是誰帶不夠東西時,自動在我的背包找後備的?」

 

「夠……夠了,小煙,別說!」

 

「不過……」鳴子用眼神示意:「有種事倒挺意外……翁巴特回來後一直在哭。」

 

「好像說收視不夠?周邊賣不了錢甚麼的。」

 

「噗啾……」翁巴特顫著唇:「大家……大家越來越難懂嘛啾。只有男性或女性的節目很受歡迎,啾吧啾吧。為甚麼男女各半的節目沒人看,嘛啾?」

 

「呃……」大家苦笑。

 

看來,全次元人的口味很奇特。

 

评论
热度 ( 1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