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四

 

「呼呼呼……」

 

「咔咔咔……」

 

「呼呼呼呼呼……」

 

「咔咔咔咔咔……」

 

短刀們在房間門外瑟瑟發抖,沒人敢進門。蜻蛉切雖然想說點甚麼安撫的話,但眼下情景任誰都無法說出口。

 

「呼呼呼……」似乎察覺門外的視線,千子村正扭頭向門外一笑:「呼呼呼,要看我脫嗎?」

 

短刀們尖叫、嚇呆的結果,是日道場擠滿人。

 

「喵?大家呢?」在外工作的貓形審審回來後,發覺主屋幾乎只剩短刀的孩子們……啊,大太某位小孩也在,唯有問問是日的近侍加州清光:「其他人呢?」

 

「次郎去了喝酒,太郎去勸止。」

 

「這很正常,其他刀呢?」

 

「大和守安定今天收到我做的髮夾,正在房間試。」

 

「下次做一個給貓可以嗎?啊……重點是,太刀……還有像蜂須賀虎徹那幾位呢?」

 

「……」加州清光臉有難色:「在背後說人壞話會不可愛呢。」

 

「這是命令。」貓形審審開大絕。

 

「在手入房排隊。」加州清光說完就溜。

 

「究竟發生甚麼事?」門外一堆頂著「重傷」和「中傷」的,門內的……啥?倒數時間是兩位數?!甚麼鬼?

 

一堆「手伝之札」砸下去,大廳裡馬上跪著一堆刀。

 

「不是說過不准私鬥嗎?」

 

「只是……沒錯,只是手合!」眾口一詞。

 

「理由。」明知是強詞奪理,某貓形審審不理了,繼續「審問」:「不會是跟昨夜回來的千子村正有關吧?」

 

「呼呼呼……大家想看我脫嘛,呼呼呼。」

 

「大家請別誤會千子村正……」從手入房出來的還有蜻蛉切。

 

「竟然嚇我的弟弟們……」「小夜嚇得不敢作聲……」「竟然想我的弟弟脫……真品虎徹可是隨便讓人看的嗎?」

 

真相大白。

 

「千子村正!」

 

「呼呼呼。」

 

「不准再在其他刀面前亂說『脫』!要說只准在我面前說!」

 

「呼呼呼……」千子村正笑得很妖艷:「沒想到你有這興趣呢……」

 

「蜻蛉切!」被壓倒的貓形審審大叫:「快來領走這個問題兒童!兒童嗎?不管了……快領他回房間!否則我准大家揍他!」

 

看來,以後貓丸會多事呢。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