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同人《My Lord》系列:聖蠟節

 

 

「燻……這是?」

 

「大家在收拾聖誕裝飾而已……」有馬喚草津往廚房那邊走去:「今晚的晚餐吃可麗餅,錦史郎有沒有想吃的口味?」

 

「欸?晚餐?可麗餅不是甜品嗎?」

 

「也有鹹食的……今天是『聖蠟節』,當然要吃可麗餅。」

 

「我記得有馬家裡的,好像都不是教徒。」草津輕笑:「不過,可麗餅的話,我倒挺喜歡。」

 

「那,請錦史郎當作一個符合節日風情的小藉口好嗎?」有馬向裡面簡單交待今晚的餐單:「要吃甚麼可以自己加,不用客氣。」

 

「燻拿主意就好,我一個人吃不了太多……說起來,燻剛剛也點了太多款了吧?」

 

「趁今天讓大家放肆一下不好嗎?」有馬笑著回應:「吃了今年會有好運氣,這種事怎樣說都不會嫌多,對嗎?Ma princesse。」

 

「那小心吃撐。」草津白他一眼後自己先笑起來:「我最少要一份鹹的和一份甜的,到時還請燻推介有甚麼特別配料。」

 

「是,那請期待今晚的晚餐。」

 

「嗯。」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