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

 

 

「不想死的,馬上把你的手從我的刀上移開!」沒有回頭,大和守安定一手肘直擊加州清光的胸口。

 

「嗚,很兇呢,一點都不可愛……」加州清光揉揉胸口喊痛,眨眨眼睛:「主人嘛,最近提過如何變可愛的提示呢……」

 

「那你自己做就好。」大和守安定繼續冷冷地回應,豈料有人出奇不意把他壓倒在榻榻米上,自然忍不住罵人:「找死的話休怪我不客氣……首落……哇呀!」

 

「主人這幾天嘴巴總是唸著交換刀鞘的事呢。」加州清光打掉意圖攻擊的手,愉快地續說:「像說甚麼,難得本體相若,如果交換一下的話,感覺特~~~~~別可愛呢!如果主人看到我們這樣做,一定會超~~~喜歡我們呢。」

 

大和守安定現在總算明白過來,整張臉紅透:「混……混蛋!別提隔壁本丸的事!那……那種事……不就是『那個』意思嗎?」

 

「答對!」加州清光一拍手再偷笑:「別叫太大聲啊,難道你想在外面的主人聽到?」

 

話題中的貓形審審身體一抖,嚇得渾身冷汗,可是,雙腳像被釘子一樣釘住無法動,也捨不得動。

 

「呵呵,關心下屬是好事,甚好甚好。」路過的某藍色身影跟某白毛合力扛走圓球形主子:「接下來是年輕人的世界呢,甚好甚好。」

 

「別以為看戲的走了就沒事……」發現自己的同伴聽到外面的人離開而吁一口氣,加州清光提醒對方忽略了重點:「主人的願望還沒實現喲。」

 

「……不……不要……」

 

「只是交換個刀鞘,你慌甚麼?」加州清光少有地耍玩對方:「還是說,你擔心交換後,會被我的觸感迷住,然後忍不住答應我的要求?」

 

「我怎會被迷住!」大和守安定炸毛,主動遞上自己的刀:「換就換!看誰會無法忍耐!」

 

翌日清晨。

 

「安定……」加州清光遞上手:「一起去跟主人請安吧。」

 

大和守安定用力打走對方的手,旋即被捉緊,想掙脫又沒辦法:「幸好比你多訓練,要掙開我請先變強啊。」

 

大和守安定耐不住性子咬了對方的手一口。

 

「來,就這樣一起過去,主人一定說我們可愛,更疼愛我們!」雖然被咬,但加州清光仍然笑得很樂:「出發喲!」

 

是日某位貓形審審重傷,聽說藥研藤四郎整天忙著為他的大將找各種輸血用品和血包。

 

「哈哈,年輕人的世界,甚好,甚好。」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