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一二六

 

「呀!終於有三日月的近侍曲了!」審神喵用尾巴勾著近侍交回來的鈴鐺猛搖:「再不怕有刀很哀怨地看著那曲目單!」

 

「哈哈哈哈哈,小姑娘很有心思呢。」三日月宗近掩嘴輕笑:「甚好甚好。」

 

「現在只差一首,可以躲懶了喵!」審神喵看看曲目表:「否則,小判會不夠用。」

 

「那國行呢?」愛染國俊戳戳貓咪:「剩下的一首是國行的近侍曲。」

 

「喵……你可以去問問他本刀的意願。」審神喵苦笑。

 

「近侍曲?」明石國行聽到兩位弟弟的問題後呆住,然後開口:「不要。」

 

「為甚麼?」來派孩子X 2反問。

 

「要當近侍……近侍工作很忙碌,無法休息。」明石國行側躺在地上,啃了一口煎餅後又搖搖頭:「不要。」

 

來派的小孩子們(誤)終於理解自家主人不打算換家裡哥哥的近侍曲的原因。


评论
热度 ( 7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