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三一二

「噗……」藥研藤四郎捧著肚子在地上打滾:「哈哈哈哈哈,這是長了耳朵的意思嗎?」

 

「喂,藥研……」審神喵愣了好幾分鐘才懂反應,這時藥研藤四郎仍在狂笑:「好歹他都是你的叔叔吧?這樣子取笑他真的好嗎喵?」

 

藥研藤四郎這才止住笑,但壞心眼的表情讓貓咪一抖。

 

「是『我們』的叔叔,我的夫人。」

 

審神喵爆炸,藥研藤四郎又一次狂笑,直至貓咪用尾巴勒住他的脖子制止。

 

「噯,會碎刀呢,夫人似乎也太心狠手辣。」

 

被二連擊的審神喵無法動彈,即使近侍刀鬆開尾巴來拉都沒反應。

 

「呵,誰叫妳之前叫『御前樣』叫得這麼流利……」為令貓咪儘快「活過來」,藥研藤四郎捊捊貓咪的鬍子,再順勢輕扯。

 

「痛!藥研大變態!」

 

「啊?妳何時學加州先生的語氣的?」玩笑開過後,近侍刀回到工作狀態:「要通知他們,給他們一點時間考慮嗎?」

 

這次公告的剪影不用猜,可以肯定是同田貫正國、大俱利伽羅和鳴狐。

 

可能某個名字刺激了思緒,藥研藤四郎又一次大爆笑:「哈哈,繼五虎退帶回大老虎後,叔叔打算變成狐狸嗎?」

 

審神喵一征,在笑聲停頓之間開口:「喵,鳴狐的狐狸呢?」

 

一貓一刀再次細看剪影,好像真的沒狐狸。

 

「不會是同化吧?」藥研藤四郎愣住。

 

「不知道……不過,鳴狐的名字裡雖然有『狐』,但怎樣說都是刀,大概……是剪影沒顯示,嗯,大概。」

 

「那,要跟他們說嗎?」

 

「當然要。」審神喵點點頭:「基於公平原則,要通知他們早作準備。同田貫的話,貓會在這幾天內,讓他滿等。幸好接著的是地下城,請巴形過去帶隊,一至兩天內應可以達到目標。」

 

「了解,我現在去轉達。」片刻前笑至眼角滲淚,像小孩般傻氣的短刀已收拾情緒,換回平日的精明幹線的模樣:「另外,可以隨時安排出陣,我們要爭取時間。」

 

「貓現在準備,回來後可以交給你公布。」

 

「是。」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