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三二

「終於來了。」調查結束後,眾刀劍回到本丸「靜候」,聽到門外的敲門聲,大家都相對而笑。

 

嘿嘿嘿,道場已打掃好,恭候多時呢。

 

「聽說監察官大人對我們的實力很有興趣。」作為近侍的藥研藤四郎半瞇起眼,任誰都看出他滿腦鬼主意:「大家為了令大人您滿意,最近積極鍛練,希望大人可以賜教。」

 

山姥切國廣‧極從刀劍中步出。

 

「假貨來討教?」監察官大人嗤之以鼻:「實在太少看人。」

 

「是仿品不是贗品。」山姥切國廣平靜地解釋,然後拿下木刀擺好架勢:「請賜教。」

 

「嘿……那就讓你見識一下真正的山姥切的實力!」

 

「哎喲~~~真的打起來啦喵……喂!藥研!」

 

「大將和我仍有公務要處理,你們自己鍛練,記住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近侍刀頓了頓,交待其他工作:「之後,記得帶監察官大人在本丸走走,講解『重要的地方』。」

 

「是!」

 

叩。

 

道場的大門關上,裡面開始今天的「特殊訓練」。

 

「真的沒關係嗎?」

 

「放心,現在他已連結上妳的靈力,在本丸裡正常不會有事。」藥研藤四郎的笑聲有幾分狡黠:「頂多變成一血狀態,他是打刀,又未去修行,手入資源有限。」

 

「那還有機會給他講解本丸嗎喵?」

 

「講解手入室的位置不是很重要嗎?」藥研藤四郎忍不住笑起來:「我有好好吩咐呢,請放心吧,大將。」

 

「哦。」


评论
热度 ( 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