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七九

「貓……」藥研藤四郎戳戳貓咪的鬍子,見她沒太大反應索性輕拉一下:「我們很久沒正式約會了……」

 

「約會?」審神喵瞇起眼,微微嗔道:「不是有女兒萬事足嗎?」

 

藥研藤四郎立刻賠笑:「不敢不敢,我怎敢忽略夫人?」

 

嘴甜也沒用,原來今天審神喵約了其他審神者同事逛街,雖然有提過可以帶「近侍」陪同,但貓咪沒打算要他跟過去。呀……就算現在「批准」他跟上,好像也不算甚麼約會吧?

 

藥研藤四郎心忖總比沒有的好,所以乖巧地答應下來,可是嘛。

 

千算萬算忘了算一件重要的事。

 

「不陪我嗎?」不只是平日受盡寵愛的女兒,而且連乖巧的兒子都同聲反問。

 

該怎麼辦?

 

眼珠一轉,短刀妙計上心頭。有刀隨手「偷」了貓咪的寶貝,在女兒面前揚了揚:「喲,我讓這些帥氣的消防員哥哥們陪妳,可以讓爸爸和媽媽出門一天嗎?」

 

「好!」妍抱住審神喵寶貝的月曆不放手。

 

「我請五虎退的老虎們陪你可以嗎?」

 

「嗯!」

 

「貓,我們出門。」

 

「貓的月曆……」審神喵欲哭無淚,說好不要讓女兒看到月曆的短刀上哪兒了?

 

「出門要緊。」某短刀賊笑:「去約會啊,我的好貓咪。」

 

「是,是。」

 

晚點才跟他算帳。

 

不過,審神喵不得不相信一事:

 

妍確確實實是自己的女兒沒錯!口味完全一樣!


评论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