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八O四

半夜。

 

「呵……怎麼那隻大變態會現在叫我們出陣?」加州清光揉揉眼,臉上寫滿厭惡,另一隻手揉揉大和守安定的頭:「我們正準備睡了!叫她明天再繼續不好嗎?」

 

「很抱歉,加州先生,這是大將的意思。」近侍刀無奈地攤開手:「我不過是奉命行事。」

 

「嘛,跟我說『奉命行事』嗎?」加州清光不屑地挑挑眉:「你不是那隻大變態的夫婿嗎?把她拉到床上去……嘿嘿,我說綁起來喲,那不就可以制止她發佈命令嗎?喂喂,安定,你這是甚麼眼神了?想到哪兒啊?」

 

臉紅耳熱的大和守安定因為反問而一時間無法發作,反倒是被指名的那位仍可一臉氣定神閒。

 

「加州先生,我怎樣說也是她的部下,公事上必須聽她指揮。」藥研藤四郎的眼裡有一絲陰暗:「她正在追看現世的消息,只是不希望浪費『閒置』的時間,想儘快完成搜集玉的任務。」

 

「現世?」幾位知道內情的刀劍挑眉,同時因為看到有不知情在場,所以很快收回表情,機動較高,而且腦袋較多鬼主意的愛染國俊更搶先「打圓場」:「哈哈,就算現世有甚麼有趣的祭典,我們也不想主人過勞呢!喂,我們的近侍大人,要愛染明王的保佑嗎?加州先生說的方法我覺得不錯呢!不過,別綁著主人,嘿嘿,好好疼她就好啦!」

 

「大家請別再開玩笑。」聽到紅髮短刀說得有點露骨,藥研藤四郎開始感尷尬,立刻打斷這個話題:「請準備出陣。」

 

「是~~」大部分刀劍回答得不情不願,除了一馬當先螢丸快步往傳送陣走去,大家則緩慢得像晚上的石切丸跟在後面,走在最後的是愛染國俊,他看來並沒放棄調戲近侍刀,趁前面的刀劍走了一段距離,悄悄拉拉藥研藤四郎的手,示意有話要跟他「密談」。

 

內容依然讓人極度難為情。

 

「剛剛說的是認真的,夫妻間甜蜜的房事可以調劑心情。半夜還在追看資訊,還要兼顧本丸的事,主人的情緒想必已非常繃緊。出陣我們自己會安排,你去讓主人完全放鬆吧。」

 

「喂……」

 

「別告訴我,近侍大人可是一個沒情趣,又沒技巧喲,這可丟了短刀的面子呢!」

 

「喂!」看到另一振短刀拔腿就跑,然後傳送器隨他踏進的一刻透現亮光,藥研藤四郎狠狠指著他:「回來後一定教訓你!」

 

「聽聽大家的『勸告』吧!我們的近侍大人……」

 

光芒消散,出陣的刀劍已傳送到戰場。

 

至於近侍刀嗎?

 

開始考慮大家的「建議」。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