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同人小劇場:我們的孩子—初詣

~煙史~

 

「拜拜!拜拜!拜拜!哈哈!」煙史像箭般往山上衝。

 

「煙史,等等……先停下來……」煙抱著嬰兒,一邊肩膀揹著放滿東西的手挽袋,然後還要顧著在後面慢慢走的人:「熱史,會否太累?要休息一下嗎?」

 

「沒事,放心吧小煙,煙史的時候我不也是同一天已照樣做家務、出門嗎?這次的體力好像比以前更好。」

 

「嘛……別逞強。不,還是替熱史再拿點東西……」

 

「小煙,我手上可以拿的東西都給小煙了,再下去只剩我本人啦。」

 

「好建議,我可以把熱史夾在另一邊……哇!」

 

「小心抱穩孩子,摔著她的話,我把小煙丟下樓梯。」熱史捏一下煙的手背的同時,不忘小心護著孩子:「小煙真乖。」

 

「我怎會摔著熱史的孩子……好歹也是我的孩子嘛……還是大美女呢。」煙的語調有幾分自豪:「跟我很像……所以一定是美女。」

 

「小煙只管讚自己啦。」

 

「是,是……熱史最好,沒有熱史又怎會有這個可愛的孩子……嘛……煙史呢?」

 

「在這兒!」煙史在樓梯頂向兩人揮手:「快點!快點!」

 

例行的參拜後,煙史踏踏踏的走去求御守的地方,然後回頭看尾隨而來的父母:「媽媽,那個……可以用我的錢錢,給妹妹一個御守嗎?」

 

「當然可以。」熱史笑著點頭,替每個人都求了御守:「妹妹那個會用煙史的,而這個則是媽媽送給煙史的。」

 

「嗯,謝謝媽媽!」煙史小心翼翼地把御守袋在口袋裡:「跟妹妹的一樣呢!」

 

「因為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熱史的笑容很溫柔:「你們都是爸爸媽媽的珍貴的寶物,希望你們可以健康長大。」

 

「嗯!」

 

~嗣~

 

「去參拜?嗯,明白,我會自己準……啊?」嗣發現自己被抱離地面後呆住:「我……我是哥哥,不用抱。」

 

「呵呵,換著物要別人幫忙才會好看。」燻笑著抱高兒子:「我們一起過去。」

 

「我自己也……嗯……謝謝爸爸。」嗣緊抱燻,小小的、圓圓的臉輕輕在燻的肩膀磨蹭:「謝謝。」

 

燻心道這兩人都是傲嬌,總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禁不住輕拍嗣的背部:「嗣真的是一個好孩子……我們今天一起出門。」

 

「嗯!」

 

換好衣服後,一家四口一起出門。草津家的家主大人表示自己有事情在忙,晚點會自己過去,令一行人的氣氛比較輕鬆,至少以燻所見,錦史郎和嗣的笑容從沒消失過,也不會誠惶誠恐地想著要如何應付,甚至每走一步路都要小心翼翼的慢慢走。

 

「嗣,不用這樣焦急,先等母親大人歇一會。」燻叫住越走越快的嗣。

 

「啊,抱歉。」

 

「不用道歉呢……對了,可以幫忙拿著這袋子一會兒嗎?」燻遞過一個小布袋:「我要幫母親大人和妹妹整理一下衣服。」

 

「是!」嗣高興地接過布袋,看到妹妹的臉上有點口水,又從小布袋裡找出手帕替她抹掉:「妹妹很可愛呢……」

 

「嗣也可愛呢。」燻騰出手摸頭讚美,嗣小小的扁嘴。

 

「我……是哥哥……說可愛,好像小孩。」

 

錦史郎聞言輕笑,燻倒是很自然地點頭:「對呢,會照顧妹妹,是很帥的哥哥。」

 

「真的嗎?」嗣露出大大的笑容,一旁的錦史郎抱著孩子,忍笑忍得很辛苦,反倒是燻臉上的表情依舊沒變。

 

「當然。」

 

~後記~

 

「呵呵,拍到好照片呢……他們果然背著所有人有孩子,如果報導出去,一定會震驚全校,不,全國!」某紫髮少年雙眼發出亮光:「喂喂,田澤,多拍幾張……喂,究竟是誰拍我的肩膀?」

 

「嘻,新年好……」後面不知何時閃出一個粉色長髮的美女:「似乎有人忘了我的拳頭呢……在新的一年,給你一個好機會記住事情吧!」

 

「下……下呂同學……」得悉眼前的美女其實是美男子後,城崎全身發抖。

 

砰!

 

有人直直往後飛,幸好是平地,應該死不了。

 

「不想死就交出記憶卡!」田澤靜靜放下記憶卡,下呂為防有人把照片存在相機內,檢查後才放人。田澤被「釋放」後,立刻抱走城崎。

 

「會長真是叫人擔心呢……」下呂遠遠眺望走遠的一行人:「真是的,生了孩子都不告訴我。看來是女孩子呢……好!我立刻回去叫裁縫做一堆嬰兒服,改天用探訪之名送過去!」

 

「從小培育美意識是才是正義!」


评论 ( 1 )
热度 ( 5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